保險界奧斯卡 業者盼往公益型企業邁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8日訊】有保險界奧斯卡之稱的信望愛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副總統吳敦義親臨現場擔任頒獎嘉賓,他表示保險業具有穩定社會的力量,有業者一次入圍九項大獎,除了感謝獎項的肯定,更表示未來會更積極投入公益,往公益型企業邁進。

副總統吳敦義親自蒞臨頒獎,保險信望愛獎素有保險界奧斯卡的稱號,今年已經邁入第十六屆,現今保險事業資產總值高達16兆,副總統吳敦義表示,保險業具有穩定社會的力量,已經連續五年都來參加頒獎典禮。

副總統 吳敦義:「在全世界也好,我們台灣也好,有些天災地變,有些人禍,難免會發生,但是發生要怎麼維持,基本善後處理的穩定,那就透過保險事業的健全,保險的熱心,保險的無微不至的照顧。」

保險公司總經理 李雯蕙 :「信望愛獎主要,它是不以業績論英雄,只求保險真善美。所以不僅僅是業績,其實是怎麼樣展現,這個行業帶給人類的幫助。」

場內氣氛熱絡,國內保險業者難得齊聚一堂,有業者一共入圍九項大獎,連續三年成為入圍最多的保險經紀人公司,上台領取最佳保險專業獎時,難掩興奮表情,公司人員素質、保單繼續率等多方面,都獲得肯定。

保險公司特助 蔡聖威:「(公司)過去一年的的整個保單的續繳率高達97.1%,這個是我們整個經紀人裡面,同業裡面算相當高的水準。」

保險公司總經理 李雯蕙:「已經通過股東會,就是把我們保險公司的年度淨營額的20%,來做為社會公益。」

一年一度的頒獎典禮,各家保險業者共襄盛舉,將獎項視為一份重要肯定,業者更表示,期盼一年比一年更進步,往公益型企業邁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