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進口越南油 確認不可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8日訊】頂新從越南大幸福公司所進口的油品,經過越南官方和食藥署的查證,確認為不可供人食用的油品,食藥署表示,所有問題產品都必須強制下架銷毀,也會派員確認下架情形。

記者 黃庭鋒:「食藥署在昨天晚間已經證實,他們收到越南官方的電報指出,頂新向越南大幸福公司進口的牛油以及椰子油,並沒有任何的可食用證明」

食藥署代理署長 姜郁美:「越南官方確認大幸福公司,它的營業項目,在越南的工商部門,只給家禽家畜跟動物油脂飼料用的,一個營業許可,並沒有核定有食品。它提供這個食用級的牛油是屬於詐欺的行為,所以越南官方也在做這面的調查跟處理。」

食藥署也表示正在跟各國索取制油工廠清單,在未來加強管控,已經有西班牙、澳洲、日本、美國、加拿大、越南、法國、義大利、波蘭等9國提供,還有另外3國在洽談中。而所有問題產品現在都必須強制下架、銷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