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算周永康 核心罪行仍被掩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7日訊】中共6日官方報導,發佈周永康開除黨籍處分的消息,從公佈的罪名上看,中共當局給周永康定了五項「重罪」,遠超薄熙來、徐才厚。但是,周永康政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行,仍舊沒有被提及,請看我們的詳細報導。

相比之前落馬的薄熙來和徐才厚,周永康五項重罪加身,遠超薄熙來、徐才厚。薄熙來當年被指「受賄、貪污、 濫用職權」,而徐才厚是「收受巨額賄賂」等。徐才厚雖然尚未判決,但是薄熙來是被判處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外界預料,周永康所面臨的法律判決將是重刑。

2013年,總部設在紐約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公告了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種種罪行,其中一個錄音顯示,李長春親口說,周永康具體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事。

錄音:追查國際調查員-李長春(13秒)(調查員:......)

(李長春:⋯⋯這個事你問周永康 他負責這個事 他知道⋯⋯)

種種證據,不但證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也表明了這項罪行是由江澤民發動指揮,而周永康、薄熙來以及龐大的江派集團都參與其中。

據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於2006年7月6日向國際社會公佈的《中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指控的報告》顯示,有6.5萬法輪功學員涉嫌被活摘了器官;《報告》稱, 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是真實存在的,是「這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醫生反活摘器官協會發言人Damon Noto:「看一看中國移植蓬勃發展的時間,再對照法輪功1999年法輪功迫害開始的時間,時間線幾乎完全對應。據估計僅僅迫害開始的第一年1999就有200萬法輪功學員被逮捕並被關進了監獄中。」

中國問題專家伊森•葛特曼:「現在在中國各個省, 警察不是只在監獄和勞教所取法輪功學員的DNA, 血樣做匹配。警察還到法輪功學員家去取樣。簡而言之,我在這兒告訴你們的事情現在仍在發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