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買松菸違法 柯文哲:另外找辦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3 日訊】新聞頭條帶您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委由廉政委員調查五大案,昨天遭到前市長郝龍斌痛批,只會炒新聞和政治鬥爭,另外對於誠品買回松菸產權的方式確定違法,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都做出了回應。

北市長 柯文哲:「那如果這不行,那就另外找辦法,方法是人想出來的,活在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是要為問題找方法,不要為問題找理由就這樣。」

誠品買松菸產權違法,柯文哲說另外找方法處理,強調一切都公開透明,而對於前台北市市長郝龍斌12日重砲抨擊,柯P上任來對市政毫無建樹,只會炒新聞和政治鬥爭,柯文哲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所以你覺得你被說是『俗辣』你自己很不服氣嗎?)算了, 我不會去計較那些//那也沒辦法,嘴巴在人家身上他要講什麼?我是很認真做事的人,那不然我們來比每個人的工作時程//還是那句話,我還是要善後,所以我已經交代財政局,我們關於BOT案,這個禮拜天就會公布新的辦法, 聯合開發案大概,再隔個禮拜會公布。」

另外針對北市廉政委員會調查大巨蛋案,日前做出建議,要將馬英九總統移送司法調查,總統府12日表示,希望北市府可以趕快移送馬總統,來釐清真相。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反正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就按照程序正義,把程序走完。」

面對外界批評聲浪,柯文哲強調,他上任以來花了很多時間在善後,處理前任留下的眾多爛攤子,會在檢討過程中找出將來要怎麼改會比較好。

新唐人記者 陳進交 姚瀚宇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