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看見老去的你 真摯歲月的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6 日訊】崇尚外表的時代,如果我們來做一個實驗,讓在熱戀中的情侶,提前看到了對方幾十年後滿臉皺紋、白髮蒼蒼的模樣時,會是怎樣的一個反應呢?一起來看看。

Kristie:「我叫克里斯蒂。」

Tavis:「我叫塔維斯。」

Kristie:「我們認識,因為我們馬上要結婚了,一個月內吧!」

嗯,之後,一個專業團隊就開始讓他們變老了。先來看看當他們看到自己50歲時的反應吧。

Are you ready? 你們準備好了嗎?

Kristie:「Yeah!」

Tavis:「來吧!」

Tavis:「我希望你(50歲時)看起來像這個樣子……你看起來棒極了!」

Kristie:「Yeah, 有一天我會看起來像我媽媽。」

Tavis:「OMG!看來我需要開始使用防晒霜了!」

Kristie:「我們肯定會生一群孩子!哦!」

Kristie:「想想都很艱難!」

Tavis:「哦,形勢很嚴峻呀!」

Kristie:「哦,你還好嗎?」

Tavis:「對你現在的樣子,我還挺滿意的。」

Kristie:「你看上去比我想像中老。」

Kristie:「希望到時候可以把你的頭髮照顧得好一點。」

Tavis:「我開始忍不住在想,這五十年裡會發生些甚麼。看到她這個樣子,我會想我們都一起去過哪些地方?我們倆之間曾發生過些甚麼?」

Kristie:「看見你十九歲時認識的那個人七十歲的樣子,你會感慨時間到底是怎麼把他變成了這樣的。」

Tavis:「你看起來美極了。」

Kristie:「噢!看到這副樣子真太令人吃驚了!最起碼頭髮看起來還不錯。」

Kristie:「最後一句話,哦,這太令人感傷了。那我會說,我希望你能知道我有多麼愛你,你對我是多麼重要。」

Tavis:「你讓我成為了一個更好的人,我生命裡有很多事情沒有你是不可能辦到的。」

Kristie:「應該把這些話寫下來做證據。哈哈哈」

Kristie:「我不知道,特別是在我們即將結婚之前看到這一切,讓我更加確定,他就是我想要找的那個人。」

看完這段令人感動的視頻,我們真心的祝願天下有緣人:願無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餘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