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福演唱會熱鬧登場 線上直播同步欣賞

阿福演唱會熱鬧登場(豐華唱片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1 日訊】為了感謝大家支持,豐華唱片與kkbox合作,8月30日晚上六點於ATT SHOWBOX舉辦<阿福 哩揪派 自成一派 live show>演唱會,台灣、香港、新馬、日本、泰國等六國歌迷,透過線上直播同步欣賞,如臨現場欣賞這場絕妙演唱會的LIVE演出,阿福的爸媽愛李宗盛的金曲「山丘」,發揮「老靈魂」精神練唱,獻給到場的爸媽一同哼唱,阿福表示,「雖然這是一首”大叔”的歌,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聽了覺得很感動,可能我精神年齡某部分也有個「老靈魂」吧!雖然我才20多歲,還要好幾年才會體會透徹這首歌,但我想藉著這首歌,跟歌迷分享過去20多年我人生成長的心得。唱功了得的他更挑戰蘇打綠的「無眠」台語歌,阿福常在電臺聽到這首歌,覺得旋律及詞意都很好,因此挑了這首歌,阿福表示,「大家可以來聽聽看我唱這首台語歌是不是有不同感覺!」,好友小宇跨刀站台,首次合唱專輯中的新歌「前面路口停」 模仿陳雷PK蔡秋鳳來個模仿大車拚,讓現場歌迷嗨翻!臨時為演唱會”加碼”演唱一首特別的越南歌「My Everything」,阿福因為買麵跟老闆娘學越南情歌,雙子座鬼靈精怪的阿福笑說:「就是要給歌迷聽點不一樣的啊!」。

首次和好友小宇合唱「前面路口停」(豐華唱片提供)
首次和好友小宇合唱「前面路口停」(豐華唱片提供)


近兩小時live show中以歌藝征服全場歌迷,20首新舊歌曲的精湛演出,演唱會,阿福親自幫歌迷簽名和合照,演唱會準備時間雖短,歌迷仍熱烈支持,足見阿福的音樂魅力不同凡響!鄧福如的官方臉書也將開放直播前5首歌曲以饗歌迷!為了讓買票前來支持的歌迷更有參與感,唱片公司邀請現場歌迷在演唱會當天入鏡參與阿福新歌MV拍攝,阿福說:「每位可愛的歌迷都是我的男女主角!」。

 

為了這場<阿福 哩揪派 自成一派 live show>演唱會,阿福特別提早一個月開始練團彩排,歌單、演出內容都親自參與討論,除了演唱過去三張專輯中的新舊歌曲外,還特別挑選幾首其他歌手的經典歌曲給歌迷驚喜;近兩小時賣力演唱會結束後,將前往內地宣傳,準備帶著新專輯前進全亞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