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台灣!港青年自拍環島短片告訴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2 日訊】一個24歲的香港男生,因為太喜歡台灣的風景、美食、人情味,他花了一個月時間,走遍台灣各地大小景點,拍成向全世界介紹台灣的短片。

日月潭、101、台東池上的伯朗大道,來自香港才24歲的Andy,2012年第一次踏上寶島台灣,就無法自拔。

台灣人的熱情友善,旅途中數不清的小事讓他愛上台灣。造訪台灣四次,一直想環島,都沒機會實現。看到台灣觀光局的徵片計畫,Andy花了六萬台幣,買一部運動攝影機、學習基本的拍攝剪輯技巧,用一個月時間完成環島之旅。

畫面、音樂和文字,沒有一句口白,卻能完全打動觀眾,他有多愛台灣。網友大讚,「一首歌的時間把台灣拍得淋漓盡致,推。」「謝謝你喜歡台灣,將台灣拍得這麼美,分享給全世界的人知道!」還有人說「謝謝你讓我相信一個人在台灣旅行也可以如此美好」

Andy說,拍影片是想讓更多人知道台灣的好。現在看來,他真的做到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