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森林王子》 唯一真人演員扮狼孩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1 日訊】1967年迪士尼公司推出第一部森林王子電影動畫,將近半個世紀的今天,即將再度推出全新的森林王子電影,只不過這次是利用高科技,將真人演出和動畫結合在一起,要讓觀眾有全新的觀賞體驗。

迪士尼公司最新大螢幕改編作品《森林王子(The Jungle Book)》,打造真人與電腦動畫結合的動作片,讓人耳目一新。

這個版本是導演法夫洛(Jon Favreau)根據英國著名作家及詩人吉卜林(Rudyard Kipling)的作品改編而成,敘述一個由狼養大的小男孩毛格利的冒險故事,他在森林中的存在對老虎謝利(Shere Khan)產生威脅,使他成為被剷除的對象。

毛格利被迫放棄他所知的唯一的家,和他的心靈導師黑豹拜巴希拉(Bagheera)及熊巴魯(Baloo)一起踏上自我發現之旅,一路上他要對抗不同的掠奪者,危機重重。

片中男主角「狼孩」由新人尼爾·塞蒂法(Neel Sethi)擔綱,這位從沒有演戲經驗的十歲男孩從全世界數千名試鏡的小孩中脫穎而出。

《森林王子》演員 Neel Sethi:「有些電影片段相當瘋狂,我都不知道我在那裡面,我不敢相信。」

《森林王子》導演 Jon Favreau:「我們在全世界找了二千個孩子,尼爾是極富潛力與魅力的演員。」

尼爾還是全片唯一的真人演員,其他角色都是電腦CG動畫製作的動物。並有幸跟大咖配音演員,包括奧 斯卡影帝班·金斯利(Sir Ben Kingsley)、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露琵塔·尼詠歐 (配音 慈愛的狼媽媽)以及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韓森(配音 充滿誘惑聲的蛇卡奧)共同合作。

片中,熊 巴魯所哼的「基本需求品(Bare Necessities)」這首歌則首次出現在迪士尼1967年經典的動畫版本,讓人有一種既陌生又熟悉的感覺。

新唐人電視 Victor Lee 綜合報導
剪輯 陳怡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