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名人週六上街 邀味全高層一起滅頂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1 日訊】滅頂風波延燒,週六(12月12日)預計將有萬人上街頭,發起一場捍衛食安大遊行,號召群眾站出來,對頂新吶喊出人民的聲音,遊行發起人喊話,要味全執行長一起來參加。

歌曲:

「我要食安食安,我愛台灣。」

12月12日就要上街頭大遊行,滅頂,捍衛食安的歌曲,也跟著發燒,,呼籲大家一起站出來捍衛食安,滅頂遊行發起人張仁吉,更是直接對味全喊話,一起上街頭。

滅頂遊行發起人 張仁吉:

「我們也對頂新集團旗下員工,還有味全旗下員工,感到非常的心疼與不捨,味全執行長蘇守斌先生,在明天下午的時候,一起出席這場捍衛食安大遊行,同時承諾全民,願意把百分之40的股份收回。」

預計號召萬人,穿著灰色衣服,代表人民不再沉默,要對頂新喊出訴求,滅頂遊行發起人,更要味全把頂新的40%股權買回來,味全執行長日前的公開信,強調頂新雖然是味全的股東,持股40%,但還有60%屬於投資大眾,關係3000多位的員工生計,希望秒退風波不要延燒。

不過,實際走一趟賣場,貨架上,味全的瓶裝牛奶,檯面上的味全品牌牛奶,櫃位縮減了1/3,甚至還貼上特價貼紙,買大送大的策略,仍乏人問津。

民眾:

「這只是抵制方式的一種,當然不建議這樣子(秒買秒退),因為這樣的話,那賣場跟消費者變成很大的糾紛。」

消基會董事長 陸雲:

「你不去買它,或你串連不去買它,就是對廠商這個最大的制裁。」

聲源 消費者 VS. 賣場人員 (12.10)

「你知道味全的公司還是魏應充的嗎?對那可惡的人,我們看著他沒辦法。」

過於激進的滅頂行為,成了賣場通路的困擾,不過人民憤怒的聲音,仍不斷發燒,12月12日號稱台灣史上頭一遭的滅頂食安大遊行,要訴求修改食安法、建立食品源頭履歷,用行動捍衛食安,表達滅頂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