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夏戀9日簽約?鴻海:時間尚未確認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4 日訊】財經消息來看到,日本媒體報導指出,鴻海跟夏普在下周一(7日)完成所有查核,最快下周三(9日)簽約,消息一出,激勵夏普股價,盤中飆高到13%,但對於雙方簽約消息,鴻海表示,時間尚未確認,雙方目前都還在談。

日本新聞網:「在日本訪問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詳細討論夏普收購的最後調整,決定在7日和夏普簽約。」

日本媒體關注鴻夏戀發展,產業新聞報導,在或有負債的問題,經過鴻海本周在大阪夏普總公司與三重縣龜山工廠等地的實地查核,雙方認定,夏普或有負債的總金額,可能不到1000億日圓,低於原先外界傳出的3000到3500億日圓,7日完成所有查核,最快下周三(9日)簽約。

日本經濟產業大臣林幹雄在國會參議院預算委員會,接受國會議員質詢時表示,希望本案「可以促進夏普等液晶事業的成長,以活化日本經濟」。也被外界視為,形同日本政府對鴻夏戀投下贊成票。

儘管雙方簽約時間傳聞沸沸揚揚,對此鴻海表示,時間尚未確認,雙方目前都還在談,至於郭董是否前往日本,鴻海則不多做回應。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 (2016.02.18 ):「99.9%,我覺得都是猜測或者是有意的做出來的,跟實際上有很大的差距。」

鴻海跟夏普跨國併購案,受國際關注,隨著進入白熱化階段,答案也將浮出檯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