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報告「三無」習李無握手無交流無鼓掌 今日點擊(2472-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9 日訊】        提要

工作報告「三無」習李無握手無交流習無鼓掌

爆兩會極緊張習跟誰都沒握手 但有顯示力量驚人一幕

劉雲山構成對習近平重大打擊

蔣洪以「保障公民的表達權利」 為題上交提案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應該是,雷根的太太南茜,南茜•雷根病逝,94歲,那在美國呢,她是非常備受尊重的一個,曾經的過去的前第一夫人。

雷根的年代1981年到1989年,而雷根在我印象中,非常深刻的一段故事,那是在大學時候讀到的,說那時候講在參考消息上講,說美國,美帝國主義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雷根的兒子失業了,我忘了是哪ㄧ年。

雷根的兒子失業了,然後雷根的兒子在領社會救濟金,這是當時愛國主義宣傳的一部分。在他的年代當中,經歷了包括蘇聯的崩潰,包括雷根當時在西柏林這邊,一番慷慨激昂的觸動人心的演講,那成為了經典的一幕。

所以這是一個如何看待社會環境、如何看待人,一個真正有人品的人成為了社會的,成為了這個國家的領導者,這是整個這個國民的福分,他的存在就帶來了蒼生。

不相信神的人,只相信自己能力的人,他會認為自己能力如何,因為一切都侷限在自己的個人的能力上,一切都侷限在有限空間當中的手段上,人的愚蠢,聰明的愚蠢,這就我的看法。

所以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雷根是個戲子,什麼都不會,雷根的兒子失業。所以反過來我們說,那是多麼公平的社會,看看今天在幹嘛,中國社會在幹嘛?

而當年的雷根當時成為總統時,中國有機會能走入到這樣人性的社會,但是胡耀邦解放了鄧小平。而鄧小平被解放之後,廢掉了華國鋒,殺掉了胡耀邦,抓起了趙紫陽。

凡是在黨中尚存一點點人性的,黨要不弄死你,對不起你,誰讓你賤骨頭跟黨走了。那是千真萬確的,不是黨員中沒有人性的一面,而是黨員中尚存人性的黨員,必遭到黨性的摧殘汙辱,這是黨的規矩。

工作報告「三無」習李無握手無交流習無鼓掌

那現實的環境,當今天我們走到這一步的時候呢,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劃時代的時候了,是個劃時代的時候。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工作報告三無,習近平跟李克強沒有握手、沒有交流,習近平沒有鼓掌。

這是一個花邊新聞啦,我印象原文來自於明報,它講說:明報記者發現李克強做完工作報告之後,其實他大汗淋漓。

而李克強做完工作報告,在回到他的座位的時候兩次鞠躬,而且全場雷鳴般的掌聲相當大,據說是因為李克強在工作報告中,談到了一些實際情況。可是令人驚詫的就是,李克強做完報告之後,唯獨習近平沒有鼓掌。

那習近平跟李克強之間,也沒有任何握手,兩個人直到離開會場也沒有交流。我個人覺得就是更大的事情已經決定,現在在熬這時間,就出現這種事情,什麼意思?

習近平知道要出什麼事都定好了,李克強也知道、王岐山也知道,沒得說了,就得把現在這個場面過去,沒什麼可說的。而要遇到的事情,就是我說的那個,有你江澤民在,就沒有你這個習近平在;有習近平在,沒有江澤民在。

而幹死江澤民就幹死曾慶紅;幹死曾慶紅就幹死劉雲山、張德江,可能一連串的所有的人就幹沒了。中國可能即將發生巨大的變動,沒人玩過。

 

爆兩會極緊張習跟誰都沒握手 但有顯示力量驚人一幕

 

而另外一家媒體,在報導這件事情的時候哪,它的分析角度不同,它說兩會極其緊張,習近平跟誰都沒有握手,但是顯示出力量驚人的一幕。

它說能看出習近平力量的其他場面,是主席團後面,最靠近習近平座位的丁薛祥的存在。丁薛祥的位置是上兩屆前主席胡錦濤親信坐的位置,那作為總書記辦公室主任的丁薛祥,自由自在的與旁人耳語。

結束時習近平退場,而很多人卻與丁爭相握手,習近平突出自己不跟任何人握手。而丁薛祥的存在,和別人對他的表現,表現出習近平在今天,整個中共政壇當中的權力不二的概念。

那這篇報導內容就是這麼個內容,所以跟上一集節目我跟大家分享過,如果中國監察部的檢察機關的,公認的大V帳號在微博上,直接拿出樹倒猢猻散,直接拿出一入團伙,一進山頭,你就再也推不出來,一榮俱榮一損俱損。

而配的圖是江澤民、周永康,這個劉雲山、張德江,如果這麼配的話,這就我說:可能真的是它在顯示出,廢掉政治局常委之後,指出政治局常委,相當人的問題的存在,使得他們失去了合法擁有國家的權利,這個時候只有唯一的一個權力者,就是習近平本人。

 

劉雲山構成對習近平重大打擊

那在這個背景之下,另外一篇報導提到劉雲山,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劉雲山構成對習近平的重大打擊。這是來自於香港的媒體的太陽報,但是它呢不是太陽報自身的,是另外一個人評論員,在太陽報上登出來他自己的文章。

王岐山反腐敗動了中宣部門的奶酪,受周永康、令計劃牽連的不在少數,再加上中紀委又派人到三大喉舌去查案,據說不少高官進入了射程之內,一旦案件延燒,將直接影響到主管宣傳口的更高層,那就劉雲山了。

那在這種情況下任大炮送上門,正是授人以柄,一來敲打王岐山,二來將習近平塑造為,無法容納批評的獨裁者。今年又是文革五十週年,外界質疑內地再搞文革之聲紛起,這樣對習近平的形象打擊重大。

所以這是它講的,那就變成了,那變成了這個任大炮的事情,變成了是劉雲山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可是呢,我們昨天節目當中提到了,那王岐山跟習近平又包括俞正聲,又去支持任大炮,嚇住了北京西城區黨委,要處理任大炮的事情。

這個時候西城區區委,立刻把球踢給了市委,不是我們幹的,是市委讓我們幹的。而千龍網是首先打擊任大炮的,那千龍網隸屬於北京宣傳口,北京的宣傳口,一定跟劉雲山有直接關係。

所以這個文章通體的概念就這個概念,在我的概念當中呢,它就是一來一去,一來一去,自然形成了這種現象、客觀現象。我依然認為任大炮當說出這話的時候,他直接了當就給說出來,對吧!

他認為他跟習近平跟王岐山之間沒得說,我們哥姐沒說,我就這麼說了,他也沒事。所以現在看起來他真沒事,結果在他真沒事的時候,有人想保自己打他,保自己結果把自己給打了。

那這麼看起來,基本上這個事實就這麼回事了。所以反過來習近平在兩會,這前後都是兩會之前發生的,在兩會的時候,表現出非常不耐煩憤怒的,誰也不握手的心態,那我相信跟這些是直接相關的,對吧!

那你說任大炮做的事情,那習近平是不是就真的樂意任大炮這麼做呢?未必!但是作為利益的取向,不同山頭的這種打殺,他一定殺掉劉雲山,保掉任大炮,所以沒有那麼什麼容易不容易,表面的事,根本就不是。

 

蔣洪以「保障公民的表達權利」為題上交提案

與此同時法廣的報導:政協委員蔣洪以保障公民的表達權利為題,正式上交提案。聯合早報報導:政協委員、民革中央委員蔣洪,正式向政協提出一項議案,要求保護公民的表達權利。

他此前表示說:他將以保障公民的表達權利為題,正式寫一份提案,那今天他把這份提案交上去了。那這份提案呢據說在網上消失了,結果後來在網上又有了,那這都是一脈相承的。

而蔣洪是來自於上海,所以如果這樣衝突表面化、公開化,都表明今天中共上層,會有一個最終的結果。而且完全分開的、真相完全披露的這個時間表,已經被確定,應該不久,應該很快就會出現。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