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櫻花浪漫時 直擊韓國鎮海櫻花慶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4 日訊】相信有不少觀眾朋友選擇連假到日本賞櫻花,接下來的新聞,我們要帶您看到韓國的鎮海,每年四月的遍地櫻花花海,也是相當美麗。

櫻花的天堂「鎮海」是韓國最重要的軍港地,種植數萬株櫻花樹,每到櫻花綻放的時節,整個鎮海都被櫻花覆蓋,所到之處都是賞花的景點。

韓國昌原市長 安商守:「 每年吸引300萬名遊客,36萬株櫻花同時綻放,景色壯觀。」

韓國電視劇《羅曼史》出現的櫻花飄落的地方就是這裡。盛開的櫻花樹林形成的花之隧道,漫步其中,清風吹過,空氣裡飄散著迷人的花香。

韓國遊客 樸真玄:「 櫻花全部都綻放了很美,很適合照相,很好,心情很美。」

韓國遊客 金知玄:「 真的很好,天氣緩和,花也很美。」

韓國鎮海櫻花慶典起初是為了紀念韓國歷史名將李舜臣將軍的慶典,到今年為止已經成功舉辦54屆。每年一次的櫻花慶典,吸引著遊客前來遊玩。

大陸遊客 李女士:「 在鎮海看到的櫻花,非常的美麗,感覺這裡的空氣也很舒服,我很喜歡這個地方。」

慶典期間,還有各種表演和美食,四月櫻花盛開的季節,韓國鎮海提供遊客賞櫻的另一個選擇。

新唐人記者 金燕 金道河 韓國鎮海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