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弟子規動畫《小乾坤》第7勝!再獲好萊塢最佳動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2 日訊】新唐人原創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在國際上屢屢獲得好評。最近,又在美國好萊塢獲得「最佳動畫短片」獎項。影展製作人說,評審從1分到 10分加以評分,小乾坤大部分項目都獲得7分以上,所以得獎,一點都不意外。

吸睛活潑的動畫詮釋經典《弟子規》,新唐人原創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最近再次獲得國際獎項,榮獲美國好萊塢國際影展 Hollywood International Moving Pictures Film Festival ,HIMPFF)3月競賽「最佳動畫短片」 (March 2016:Animation Short Winners )。

好萊塢國際影展製作人Richard Winter-Stanbridge接受新唐人專訪時表示,《小乾坤》不管是故事情節構思、視覺效果或是色彩的運用都相當傑出。

好萊塢國際影展製作人 Richard Winter-Stanbridge:「評審們看到了《天庭小子─小乾坤》這部影片的好品質。他們評審時是用數字評分的,把影片製作的各個項目,從1分到 10分加以評分。這部影片的大部分項目都獲得7分以上,所以它得獎一點都不意外。」

《小乾坤》獲獎桂冠
《小乾坤》獲獎桂冠

 

《小乾坤》獲獎證書
《小乾坤》獲獎證書

 

以現代為背景,故事主角阿雅與豆豆在小乾坤的引領下,不斷改進自己,學習做人的道理。影展製作人表示,《小乾坤》除了製作品質優良,《小乾坤》的故事內容,也是當今社會所欠缺的。

好萊塢國際影展製作人 Richard Winter-Stanbridge:「我覺得這是一部很好的短片,它在很短的時間內,用一個故事來闡述我們做人的道理。這是我們當今社會非常欠缺的。」(“I think it is a fine little movie, in a very short time, that tell us a story of how we can behavior ourselves. And it is something that very lacking in our society today.”)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董事長 張瑞蘭:「我們這一次獲獎的好萊塢動畫大獎,算是新的一個獎項,在現代新觀念裡面,也能夠對我們中華正統文化的價值能認同,這是對社會上非常有意義的。」

《小乾坤》參展,讓好萊塢影展看見來自臺灣的原創動畫。好萊塢影展製作人表示,希望未來能看到更多來自臺灣的作品參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薛文 蘇湘嵐 胡宗翰 張祺翎 好萊塢、台灣台北報導


 

《小乾坤》獲獎獎盃
《小乾坤》獲獎獎盃

 

獲獎名單(畫面來源:翻攝自好萊塢國際影展)
獲獎名單(畫面來源:翻攝自好萊塢國際影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