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弟子規動畫《小乾坤》第31勝!榮獲澳洲國際影展首映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0 日訊】新唐人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再傳捷報!榮獲澳洲多彩國際影展「最佳動畫首映獎」( Colortap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於澳洲放映。並被《多彩電影人雜誌》(COLORTAPE FOR FILMMAKERS) 列為該影展十大必看影片。

據中華民國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 研究,臺灣播放的兒童節目多為日韓或歐美進口,臺灣自製兒童節目為0.2%,本國文化認同堪憂;  並依兒福聯盟調查,在闔家共賞電視節目的晚間6~10點,不到10分鐘即有一次不當內容,可能影響孩童人格發展。

鑑此台灣自製品德動畫刻不容緩,新唐人開發原創動畫《小乾坤》,將艱深的文化經典《弟子規》轉換成趣味的現代生活故事,讓孩子從娛樂中學習「道德重於財富學識」的核心價值。

《小乾坤》將艱深的中華經典《弟子規》,轉換成趣味的現代生活故事,讓孩子從娛樂中學習「道德重於財富學識」的核心價值。至今入圍25 國影展,共榮獲31座獎項,其中包括美國三大影展之一的休士頓影展「兒童節目金獎」等。台灣文化軟實力再度在國際發光。

 

放映時刻表 (畫面來源:翻攝自多彩國際影展)
放映時刻表 (畫面來源:翻攝自多彩國際影展)

 

《小乾坤》獲獎證書
《小乾坤》獲獎證書

 

畫面來源:翻攝自澳洲多彩電影人雜誌
畫面來源:翻攝自澳洲多彩電影人雜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