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轉向收視率下滑 英文大紀元人氣飆升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3 日訊】本次美國大選,已導致美國媒體重新洗牌。本週,全美收視率最高的福斯新聞收視率下滑,被Newsmax反超。同時,英文大紀元在iPhone「報紙和雜誌類」免費App排行榜,已經躍居榜首。

週四上午,總統川普連發推文指出,「福斯新聞白天收視率已完全崩潰。 週末白天甚至更糟......他們忘了是什麼讓他們成功的了......」他還轉發多則他人推文。這些推文認為,福斯已完全不公平、不誠實,人們已轉向Newsmax和OAN等其它新媒體。

美國民主研究所主任 Patrick Basham:「毫無疑問,保守派的美國民眾在用腳投票,或用手機應用程式投票,正如他們現在,至少短期內,已從福斯新聞轉向其它保守派媒體。」

今年美國大選期間,眾多所謂主流媒體,在民主黨舞弊證據大量曝光情況下,卻依然宣布拜登勝選。一向被視為傾向傳統理念的福斯新聞也突然轉向,9日他們還直接切斷白宮發言人指控民主黨支持作票的電視直播。本週,福斯新聞關鍵時段收視率持續下滑,已被Newsmax反超。

美國民主研究所主任 Patrick Basham:「一個(原因)是福斯新聞領導人的商業決定,認為如果轉向政治中間派立場,他們可吸引到更多廣告費,因此利潤更大。」

紐約人權律師 葉寧:「這次合法的公義的選票,遭到了盜竊,(但)八千萬﹑九千萬的美國人民在啊,還有他們的家人,這個盤很大的。」

對於本次大選,《大紀元時報》堅守原則,宣布法律訴訟未決之前,不會宣布選舉獲勝者。其公正態度和勇氣受到民眾廣泛讚譽,人氣飆升。12日,在iPhone「報紙和雜誌類」免費應用程式排行榜上,英文《大紀元》已高居榜首。

紐約人權律師 葉寧:「不管這次大選的最終結果是什麼,大紀元、新唐人都是贏家。他們所秉持的這種立場和原則也是勝利的一方。」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