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僑委會委員長:新唐人全球影響建立在真實力量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4 日訊】中華民國僑委會委員長童振源,正在美國巡迴參訪;週一,他拜訪了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的紐約總部。童振源敬佩表示,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具有世界影響力,而這樣的影響力,建立在真實力量。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委員長童振源、僑教處副處長黃正杰、僑民處科長莊博智以及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陳永豐、副主任林威廷一行五人,在週一下午參訪了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位於曼哈頓的辦公室,由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總裁唐忠等人接待。

童振源讚賞《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秉持真實、獨立的報導原則,贏得海、內外觀眾、讀者好評。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委員長 童振源:「將近20年的時間,大紀元和新唐人能夠這麼快速發展,我相信這是在全世界都有很大的影響力。這麼大的影響力,我相信是建立在一個真實的力量上面,能夠結合我們更多良善的朋友,共同來推動將來媒體的發展。」

雙方互相交流,並期盼未來有更多互動。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委員長 童振源:「當然我們台灣也是一個非常良善的力量,未來也希望透過這良善的力量,讓更多的朋友知道台灣的發展,以及我們在海外,所有華人的發展。」

在訪問尾聲,雙方互贈紀念品留念。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