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載92人軍機墜機 同機型死亡空難39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國際又傳空難事件,台灣時間今天上午10點多,一架搭載92人,原定從俄羅斯索契飛往敘利亞的俄羅斯軍機,在起飛不久後即與塔台失去聯繫。而根據最新消息,俄羅斯媒體報導,目前已經在黑海發現飛機殘骸與七具遺體。

俄羅斯RT電視台主播:「這架飛機從俄羅斯索契起飛20分鐘之後,就從雷達上消失了。」

國際再傳空難事件。一架搭載92人,原定從俄羅斯索契,飛往敘利亞的俄羅斯軍機,在當地時間25日清晨5點20分,從索契國際機場起飛之後20分鐘,就與塔台失去聯繫。

俄羅斯RT電視台記者 Emily Siu:「國防部剛剛確認,他們找到了飛機主機體的部分殘骸。地點距離索契大約1.5公里,50公尺深的海裡。」

這架發生事故的飛機,機上有92人,包含84名乘客和8名機組員。俄羅斯媒體塔斯社報導,救難隊已經找到七具受難者遺體。

俄羅斯RT電視台記者 Emily Siu:「在乘客當中,我們已經確定機上有九名記者,另外,軍方樂團,亞歷山德羅夫紅旗歌舞團的幾名音樂家也在飛機上,他們原本是要去拉塔基亞空軍基地參加新年音樂會。」

這次發生空難的軍機圖波列夫 圖-154(Tupolev Tu-154),是由前蘇聯研發、製造的中長途三引擎噴射機,以往為大多數共產國家所使用,直到今天,它依然是俄羅斯和其他前蘇聯加盟共和國的主要內陸客機。值得注意的是,這已經是圖波列夫 圖-154(Tupolev Tu-154)客機,從1960年以來,發生的第40起致命空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