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櫻、品茗 日月潭暨大櫻花季浪漫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6 日訊】各位觀眾您好,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中部地區賞櫻熱門景點,佔地150公頃的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校內上千株櫻花漸漸綻放,日月潭風管處,聯合埔里觀光發展協會,帶您一起來看當地舉辦的「櫻花與茶道 」賞櫻活動。

一大片的櫻花樹林下,遊客在精心布置的茶席上,一邊聆聽著悠揚的音樂,一邊品茗甘醇的日月潭紅茶,可以說是人生一大享受。

遊客:「來這邊享受一下這種氛圍,有美麗的花朵,還有涼涼的風,跟很棒的茶葉,品茶這樣子。」

日月茶會理事長 林惠美:「茶藝師來共襄盛舉,和現場的這些民眾一起來賞櫻,還有喝到我們在地的日月潭紅茶。」

國立暨南大學校地寬廣,群山環抱,風景秀麗,每年櫻花盛開時節,就成為民眾賞櫻踏青的熱門景點。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校長 蘇玉龍:「櫻花大概1000株左右,而且我們草地很多,可以讓小朋友來馳騁,來這裡野餐。」

南投埔里地區的企業,提供咖啡、蛋糕、巧克力等點心,供遊客免費品嘗,推廣在地特色產業。

咖啡業者 張文烈:「大家聯合起來,來贊助,產品方面我們都非常樂意來貢獻給遊客。」

大埔里地區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 廖嘉展 :「來到這裡,可以體驗到學校除了學術之外,另外一個人文的風景,把這樣的,在櫻花下喝茶的這樣一種氛圍,成為一種生活的品味,那當然很重要的是推動我們南投的產業。」

置身繽紛櫻花下,品茗賞花超浪漫,搭配現場動聽音樂,讓遊客度過浪漫的溫馨時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政忠 林沛芸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