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飛荷蘭!南投森林園區鬱金香繽紛綻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5 日訊】欣賞鬱金香不用飛到荷蘭,南投知名森林生態園區引進13萬株、高達20多種品系的鬱金香,形成一大片繽紛的鬱金香花海,美不勝收,在假日吸引許多民眾來踏青賞花。

紅色、粉紅色、黃色、白色,還有紫色的鬱金香,層層疊疊交織出一大片美麗的花海,有些含苞,有些怒放,拿起相機,無論怎麼拍都很美。

遊客:「覺得來這邊滿值得的,心情很好,比國外還要好玩。」

遊客:「就是疫情的關係啊,然後大家在都市生活都很緊張,來這邊空氣又好,鬱金香又漂亮,品種又好多。不輸國外,不輸荷蘭,我覺得我們台灣就很漂亮。」

南投森林園區工務主任 謝賜福:「我們今年大概從荷蘭引進13萬株的鬱金香,然後大概有20幾個品系,有紫色的,紫色系列,比較特殊的就紫色系列的;然後重瓣的,黃色重瓣的,大概會陸續開放到3月中旬。」位於海拔1600公尺的南投森林生態園區,平均氣溫20度。氣候涼爽,適合鬱金香生長。目前園區鬱金香已經大爆發,置身絢麗的鬱金香花海,頓時覺得身心舒暢。

遊客:「感覺不虛此行,而且鬱金香園真的是滿漂亮的。」

南投森林園區自然教育中心專案教師 林洋汎:「賞花呢,花朵都非常的漂亮也非常宜人,在欣賞花的同時,請各位盡量用眼睛來看就好了。手呢,就拿起我們的相機,好好地把我們的花卉,把我們的鬱金香拍得美美的。」來到這裡旅遊踏青,除了欣賞美麗的鬱金香,從二月底開始,園區沿著溪流遍植的粉紅色椿寒櫻和雪白霧社山櫻也逐漸綻放迎賓,要讓遊客盡情體驗春遊賞花的樂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中 林沛芸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