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酒公司新品 「平安祈福酒」金門高粱酒

0.6L-58度金門高粱酒 平安祈福(金酒公司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6 日訊】台灣白酒第一品牌的金門高粱酒,推出高粱酒新品新包裝─「平安祈福酒」,致贈長輩及賓客最佳「拌手好禮」,適合廟會慶典或新宅興建開工,成為敬天酬神的最佳供品,讓民眾在開瓶飲用時,感受到濃濃的酒香與祝福。 

「平安祈福酒」以平安祈福主題發想,獨特的東方氣息,正面飾以瑞龍賜福,有著福氣安康、福氣連連的象徵,以「平安祈福」、「保庇」相呼應,寓意著却災招祥、平安康樂,標籤採用代表吉祥、喜慶的橘紅作主色調,輔以赤紅作為副色調,呈現出中華文化獨有之濃厚祥瑞、祝賀意涵。瓶內盛裝金酒公司最受歡迎的 58 度金門高粱酒。

「平安祈福酒」酒液,容量 600 ml,目前批售價為新台幣 340 元,金門地區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420 元,而在台灣地區建議售價則為新台幣 450 元,目前此款酒品先僅提供給地區盤商批售,數量共為 18 萬 6,000 瓶,預料將造成搶購熱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