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闖總統府刺殺憲兵 依殺人未遂移送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8 日訊】好,有暴徒持刀闖入總統府,並且殺傷憲兵,雖然整個過程不到十分鐘,但也暴露出軍史館及總統府的維安,得再加強,根據警方的了解,這個兇嫌早有預謀,事前還有勘查地形,訊後,將他依殺人未遂、竊盜、毀損及妨害公務等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中正一分局介壽所長 蔡漢政:「今天上午的10點10分,呂姓的嫌犯手持榔頭到軍史館去,打破了軍史館裡面,櫥窗裡面展示的武士刀,隨即手持武士刀,從貴陽街博愛路,跳進了總統府的矮牆,拿這把武士刀,對現場值勤的憲兵同仁砍傷,目前為止,憲兵是右肩有受傷,以及手部有一些刀傷,沒有生命的危險。」

記者:「(嫌犯有什麼動機嗎?搜出他包包有五星旗)。」

中正一分局介壽所長 蔡漢政:「因為目前這個嫌犯,他的精神狀況極度不穩,不過我們現場的採證,還有他現場包包裡面所持有的物品裡,有找到了一面五星旗,是不是有涉及到其他的政治立場的部分,我們會再釐清。」

今天正值總統府舉辦親子日,卻驚傳濺血事件,而呂姓嫌犯他的包包裡面有一面五星旗,警方初步了解,這名男子想要直闖總統府頂樓,掛上五星旗,就有立委爆料,兇嫌平常在臉書的發言相當偏激。這次行動早有預謀,還專程到軍史館偷武士刀來行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