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雲梯開幕 推觀光張花冠剪綵還兼導覽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5 日訊】規劃超過10年,全台最長景觀吊橋太平雲梯,上周六(23日)正式開幕,嘉義縣長張花冠還當起導覽員,帶領貴賓民眾一賭雲梯風采,一起體驗獨一無二的視野美景。

雲梯全長281公尺、人行寬度2.1公尺、海拔1000公尺,開幕前已吸引相當多民眾關注,許多遊客第一次走上雲梯看到壯觀景色開心不已。??

遊客 V.S 記者:「耶!(什麼感覺?什麼感覺?)很讚很涼快,讚讚讚,在這裡不想回去。」

遊客 古美玲:「可以看到那個山下梅山的風光,我今天有點模糊天氣霧霧的不太好,不然左邊的景色比較漂亮。」

太平雲梯因為處於風口,因此加強抗風鋼索的設計,不過走在上面還是會有搖晃感。

遊客 簡睿妤:「很漂亮,因為走在這裡雖然有一點點的搖,可是還是,就看下去的景色很壯觀。」

剪綵完,縣長張花冠就當起導覽員,帶領貴賓民眾一覽雲梯風采,對於雲梯的開幕啟用,她表示心情就像懷孕後,生下孩子的那種喜悅。

嘉義縣長 張花冠:「這個好像懷孕了10年,才生下來的一個孩子,今天終於完成了,從96年的8月,不小心看到主席跟村長拿出那個太極天機的圖開始,到103年動工到現在,才正式完工,這是10年的一條漫長的路。」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 馬惠達:「來了雲梯,處處讓你驚艷,可是希望你留1天、留2天、留3天,這邊很多產業的朋友都準備好了,就等你來這邊品味,來給我們評分,也希望給我們掌聲,讓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全台最長景觀吊橋,讓民眾一覽梅山風光,也挑戰遊客膽量,雲梯營運時間,平日上午9點至下午4點半,假日延長至下午5點半,每週三不開放,全天限量2,100人,想要體驗可得看準時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