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氣網紅大集結!來台吃美食開直播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5 日訊】台灣美食確實成為了最好的國民外交誘因,台北市政府邀請13位世界網紅,來台北體驗,第一站就先嘗試手做小籠包,網紅們手忙腳亂,畫面逗趣,也立刻透過助理拍下影片,跟廣大粉絲分享。

桿麵皮,摺小籠包,13位世界網紅來台;第一站就先來體驗小籠包捏18摺。帶著衛生帽和口罩,哪怕手忙腳亂,都說體驗超新鮮。

美國網紅 Samery:「這真的太棒了,我之前從沒做過小籠包,這是很酷的經驗,我也很樂意嘗試,摺小籠包難不倒我。」

德國網紅 阿福:「今天是我第一次做小籠包,特別有趣,挑戰也很大,師父動作很快很快,我們就笨手笨腳在那邊做。」

其實這些網紅一下飛機就迫不及待打卡,第一時間分享台灣,甚至還拍影片。

網紅 Mira:「其實我覺得自己很厲害,平常太愛吃,拍太多吃的影片,吃到連台灣政府都請我去宣傳,我真的覺得很誇張。」

北市府推觀光,這回邀請國內外13位網紅,體驗世界美食,其中人氣最高的就是日本的美女大胃王木下佑香,光是Youtube點閱人數就超過300萬,還有在台灣的網紅黑素斯,先前世大運就曾經來台灣的美國選手Samery、匈牙利的網紅都應邀來台,總人氣突破千萬粉絲。

美國網紅 Samery:「第一次我來台灣沒時間看太多,但我愛台灣,所以我很能回來我很興奮,等不及要看這邊的一切,看台灣變得如何,體驗這邊的一切。」

德國網紅 阿福:「台北的夜市在上海也很有名,台灣的麵條也很有名,所以我打算去士林夜市拍一下,給我的粉絲看一下。」

5天4夜深度體驗台北的美好,不只民眾有機會近距離接觸這些網紅,也藉由他們把台灣美食、風光行銷到全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