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轉爆炸負形象 三星送Note8給全機乘客|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7 日訊】加泰隆尼亞拒讓步!各界憂恐釀第2場西國內戰

加泰隆尼亞自治政府主席普伊格蒙特宣布拒絕提前改選議會,將由自治區議會決定如何回應馬德里當局收回自治權的計畫。然而西班牙政府則不斷施壓,雙方僵持不下。有專家認為,加泰隆尼亞獨立運動所引發的緊張局勢,有可能擴大成「第2場西班牙內戰」。

=============

扭轉爆炸負形象 三星送Note8給全機乘客

去年三星Galaxy Note 7手機電池爆炸意外頻傳,被多家航空公司禁止,成為史上第一支禁止登機的智慧型手機,三星為了挽回態勢,日前在西班牙航空的飛機上,免費送出Note 8手機給200名乘客,希望扭轉消費者對三星的印象。

=============

不知自己有雙重國籍?澳洲副總理資格遭取消

澳洲副總理喬伊斯,因為不知道自己有雙重國籍,被澳洲最高法院取消國會議員資格,也讓執政聯盟喪失原本在國會多1席的領先席次,政局陷入混亂。

=============

谷歌地圖也能考古!荒漠中發現神秘千年遺址

谷歌除了導航外,也對考古很有貢獻。一名考古學家利用谷歌地球,在沙烏地阿拉伯的沙漠中發現近400個神祕的古代石頭建築,推斷建造年代大約距今2千到9千年前,這些建築外型類似農場大門,甚至長達500公尺,但其目的和功能仍舊是個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