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踢爆!中共7名學者在美大學成立黨支部|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9 日訊】北京大火奪19命 網路發文全秒刪

中國北京巿大興區一棟出租公寓週六(18日)傍晚發生大火,造成至少19人死亡、8人受傷,中共當局直到週日才發布消息,並宣稱已將嫌犯扣查。中國社群媒體則全面封殺這場火警消息。當地網友質疑「19條人命!難道不應該引起全國人民的關注嗎?」,並質疑「難道有不願洩漏的隱情?」

=============================================

遭踢爆!中共7名學者在美大學成立黨支部

中共黨組織圖謀滲透海外事件又添一樁!據《大連理工新聞網》報導,大連理工大學教師牟興森,與6名來自中國不同高校的共產黨員或預備黨員教師,4日在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成立一個中共黨支部,計劃以個人為單位,吸納黨員,每2週舉行一次「組織生活」。事件傳出後,引起海內外輿論譁然,目前這篇新聞也遭到刪除。

=============================================

中共在外企安插黨支部 德企警告撤離中國

德國駐中大使克勞斯(Michael Clauss)表示,一些德國公司被迫修改合資條款,允許中共黨支部在企業運營,但這個舉措將可能迫使德國企業考慮離開中國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