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小小滑雪女嬰 超萌滑雪秀給你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5 日訊】一歲的寶寶應該還是吸著奶嘴,在爸媽的呵護下,安穩的在家中享受嬰孩的特權。不過在美國卻有一對父母,望女成鳳,讓迷你滑雪娃兒,裝配齊全的踏在滑雪板上,體驗在冰雪上的速度滑行。超萌的模樣絕不能錯過,一起來看看。

(2017年12月9日)在美國愛達荷州的 巴格斯度假村Bogus Basin滑雪場出現了一個年僅一歲的小小滑雪選手。她全副武裝的站在滑雪板上,就等著父母發號司令,展開她的雪地滑雪初體驗。

距離一周歲生日還有兩天的凱西‧羅利(Cash Rowley)被父親尼克‧羅利(Nick Rowley)帶到滑雪場,開始學習如何滑雪。尼克說,早在凱西出生幾週後,他們就決定,要在女兒一歲生日時讓她踏上滑雪板滑雪,而且在去年(2016年),他們就買了一個專屬凱西的滑雪板。

雖然是第一次來到滑雪場,但是初次進行「實戰」的寶寶絲毫不慌張,反而穩紮穩打的在雪地裡奔馳。影片中的萌樣與驚人的滑雪技術,融化了雪地的冰冷也秒殺了一票的網友。

剪輯 高秉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