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全球科技100強 台灣13家全球第二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8 日訊】湯森路透集團首次編製全球科技大廠前100強名單,列出組織健全、財務堅強,並且,可望領導世界邁向未來的科技業者,台灣有13家企業上榜,包括位居第七名的台積電,還有宏碁、華碩、日月光、光寶、力成、佳世達、廣達、矽品、聯電、緯創、和碩與南亞科。台灣與日本並列為上榜家數第2多的國家。而中國只有有3家企業入榜。

 

湯森路透技術業務部全球董事總經理Alex Paladino表示:「科技公司正以極速營運面對競爭、監管、法律、財務、供應鏈以及其他各種商業挑戰。他們財務上的成功經常掩蓋了其它營運面上的表現,因此難以鑑別對於未來成功具有堅毅韌性的組織。藉由全球百大技術領袖的選拔,我們鑑別出能夠體現21世紀科技行業的領導者;恭賀所有入榜的企業。」

2018年全球百大技術領袖的主要發現:

•股價超越了納斯達克指數3.91%、標準普爾500指數4.04%和MSCI全球指數7.1%。

•在其他指標(包括同期研發投資,員工變化百分比和營收變化百分比)超越前述指數。

•45%總部設在美國;其次是日本和台灣各有13家科技公司入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