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翠今「洋蔥式」開拆 統帥昨拆除中崩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花蓮6.0強震昨天宣告搜救任務結束,今天雲翠大樓將進行開挖作業,鏡頭交給在雲翠現場的記者張媛婷。

新唐人記者 張媛婷:「花蓮大地震過後,進入第七天,受困雲門翠堤大樓的中國籍丁姓一家5口,先前陸續運出三具遺體,經過家屬指認,確定身分,目前發現第4名,但身分待查。昨天花蓮縣政府表示在經過家屬同意,宣布失聯無法找到的2人已經罹難,

縣府並和家屬決議以洋蔥式工法, 開拆雲翠大樓, 也就是大型吊車吊掛多個水泥防汛塊,堆疊在大樓傾倒面,建構方便怪手作業的拆除基台,

重機具從昨天就在持續進行填土作業,要讓大型重機具爬高,從頂樓拆到一樓的大樑,將壓在大樑下的遺體完整移出。

另外一邊超過40年的統帥飯店,也在地震中成為危樓, 昨天晚間開挖過程中,發生再度崩塌陷落意外,所幸無人受傷。應變中心說, 統帥大飯店採由下往上拆方式,塌陷屬於正常工法, 希望在15號前拆除完畢, 以上就是現場最新情況, 主播 。」

相關新聞 : 
五天搜救結束! 雲翠開拆前先保護2罹難者
丁家陸客家屬赴雲翠 煎熬但感謝台灣人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