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家陸客家屬赴雲翠 煎熬但感謝台灣人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1 日訊】雲翠大樓一早開來一輛遊覽車,他們是丁家五口罹難者的家屬,眾人戴著口罩不發一語,眼神哀戚,搜救人員跟家屬報告目前進度後,同意進行開挖作業,隨後在海基會文教處長劉克鑫的陪同下到殯儀館,進行相驗手續。

丁家陸客家屬赴雲翠 煎熬但感謝台灣人民
丁家陸客家屬赴雲翠 煎熬但感謝台灣人民

遺體修復人員 王薇君:「剛剛家屬出來的時候,也跟大家致謝了,非常感謝所有協助在這個世界上面的台灣人民,以及媒體朋友,跟救難人員。」

前一晚從北京到花蓮的丁、楊兩家家屬直奔殯儀館,今天早上到雲翠大樓關心救援進度後就到殯儀館,將確認身份的遺體配合檢察官的相驗手續,但因部分證件尚未補齊,須等到補齊後才由檢察官開立死亡證明,最慢明天上午前就能出來。

海基會文教處長 劉克鑫:「遺體要做我們講的相驗手續,這個檢察官相關程序以後開出死亡證明書,那檢察官依法,來進行相關的程序,目前還在進行當中。」

雖然家屬心情尚未恢復,但是面對台灣各界多日的溫暖關懷,家屬步出靈堂前仍多次致謝,星期一的聯合公祭(12日),家屬也確定出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