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舞台秀倫敦首演 馮迪索:保羅沃克會愛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2 日訊】《玩命關頭》系列的飛車特技,穿越電影來到倫敦的O2體育館,以實境舞台秀的方式

,出動包括坦克、潛水艇等40輛高級訂製車,結合3D投影技術,重現電影中的精彩片

段。現場散發的飛車熱力,讓電影主要演員馮迪索,也大為讚嘆。

在引擎的咆哮聲中,紅遍全球的《玩命關頭》系列特技場景,穿越電影來到現實世界中,在倫敦的O2體育館,讓觀眾現場感受飛車熱力。

這場實境舞台秀出動了40輛車,包括坦克、卡車、潛水艇和高級訂製跑車。以高超的飆車技術,加上酷炫聲光效果,重現經典追逐戲碼。然而,舞台上的成果,是撞毀了許多車子換來的。

創意總監 羅蘭德.范區(Rowland French):

「我們排練的時候,確實有很多輛車子報廢掉。我們便宜買進,撞爛了也沒關系。但當駕駛員升級到最後的特技車時,開的是非常昂貴的訂製車,我們不能讓他們撞毀這些車。但是,我們還是有過幾次挫折,就像這種秀可能會有的那樣。」

舞台秀成本高達2500萬英鎊,折合台幣約9.7億元。在廣闊的體育場內,以3D投影技術,還原電影中的精彩片段,讓電影主要演員馮.迪索(Vin Diesel)也大為讚嘆。

演員 馮.迪索:

「我們談的是一個現場表演,但我們從來沒能想像,羅蘭德范區(創意總監)所能想出來的。」

以街頭賽車和家人朋友情為主題的《玩命關頭》,雖然主角保羅.沃克(Paul Walker)在2013年意外身亡,後續熱度依然不減。

演員 馮.迪索:

「保羅沃克對我們在電影中大量使用CGI(電腦特效)感到不滿,他總是想要實際的東西。」

演員 馮.迪索:

「我認為他(保羅沃克)會完全愛上,愛上我們的電影變成舞台秀,在O2體育館,他會愛上它。」

2001年上映的《玩命關頭》,至今已經發展出八部電影、電子遊戲和主題樂園,還有兩部續集及一部外傳正在籌備當中。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