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擬假投票決定是否禮讓 柯P:盡力而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民進黨在首都的選戰怎麼打,仍有變數。日前傳出,行政院長賴清德,可能是角逐台北市長的黑馬,對此,柯文哲周一(16日)出席活動,也做出回應。

年底就是九合一選舉,首都市長選情備受關注,行政院長賴清德,被外界點名,是可以與柯文哲角逐台北市長的黑馬。對此,周一上午柯文哲出席活動受訪時,這麼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黑馬可能就是賴清德,你是不是只怕賴清德?)我每個都怕啊這樣。(姚文智也怕嗎?)唉,我都不曉得要怎麼回答,說怕也不是,說不怕也不是。」

另外傳出民進黨選對會,評估與柯文哲競合關係,認為柯文哲「兩岸一家親」言論遭到民進黨基層支持者反彈,如果禮讓柯文哲,會衝擊全國選情。但又擔心自提人選,台北市長選情會讓國民黨漁翁得利。預計五月開始舉辦座談會,不過因為議題敏感,不排除以假投票與匿名問卷的方式,徵求議員及立委意見。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們需要找議員們來談,要辦一個座談會,然後議員們會在裡面匿名投票,你覺得你可以爭取到多數議員的支持嗎?)不曉得耶,盡量啦盡量啦。我每次說人活在世界上就是盡力嘛,盡力而為啦。」

至於會不會私下找議員支持,柯文哲說,會支持他的就是會支持,順其自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