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春鶯列白不分區?賴清德、柯文哲互相喊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31 日訊】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列入曾有中共幹部背景的徐春鶯,引起質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出席活動時,喊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應該要對大眾說明。柯文哲今天被問到徐春鶯是否還有中國籍的議題時,沒有多做回應。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如果徐春鶯還有中國籍,是不是要先退中國籍?)徐春鶯的問題我再聲明一遍,海選計劃是給每一個人機會,只是說我們一個精神就是說我們是開大門,允許大家有機會進來這第一點,所以我絕對不會去偏袒任何人,我不需要去為誰護航,每一個人要為自己辯護。」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提名徐春鶯女士做為不分區的立委,面對社會大眾的質疑,柯文哲主席有責任對外說明,而不是只是輕鬆的講,讓子彈再飛一次,然後讓徐春鶯女士直接面對這個問題。」

行政院長 陳建仁:「各政黨在提名公職候選人的時候,也要跟社會大眾來說明,他的背景或著他的主張,我們這裡也要再呼籲,各個政黨所推出來的人選,應該都要能夠捍衛我們中華民國台灣的主權。」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也呼籲,政黨說明公職候選人的背景與主張,且每個政黨的候選人都應該要能捍衛台灣主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林天心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