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藍營支持者公開信 柯文哲:我民調重回第二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1 日訊】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1月1日在台東迎接曙光,喊話要揮別舊政治;被問到民調位居第三,他說是三腳督,指出國民黨想操作發揮棄保。

主持人 VS. 民眾:「台灣的選擇、柯文哲。」

天色還沒亮,民眾黨支持者不畏寒風齊聚,等著和柯文哲一起在臺東迎接曙光。柯文哲2023最後一天在臺東開講,隔天清晨6點就到加路蘭海邊,可惜雲層厚,曙光沒露臉。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 柯文哲:「雖然風大了一些,但是我們齊聚在此,我們今年一定要揮別舊政治,迎向光明的未來。藍綠兩黨都曾經帶著人民的期望上台,在上任之後都一一跳票。」

談話再度藍綠都罵,聽到蔡英文說最會還債,他也有話要說。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 柯文哲:「她說她還債最多,可是國債在增加,也許我們的數學大家數學不一樣。(她說她是最清廉的),一時間驚嚇過度,不曉得怎麼回答。」

不過在跨年倒數前,柯文哲還寫一封信給藍營支持者,裡頭強調要記得蔣經國堅定反共,暗諷國民黨該對抗時合作,用假民調、介選方式干預民主,質疑為什麼想投給國民黨。這封信被外界解讀是想搶藍營選票。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 柯文哲:「(我看最新民調出來),(您目前還是在第3名),(但是跟侯康配目前是差4%),如果最真實的民調應該是三腳督,有時候到這個時候就不用看民調了。民進黨的戰術就是設法讓這兩組很接近啦,因為這樣他就可以漁翁得利。國民黨當然從頭到尾他的策略一樣,就是怎麼去發揮棄保的作用。」

嘴裡說不看民調,在柯文哲又強調自己第二,前陣子說外交要走小英路線,倒數兩週改打蔣經國牌,想拼選戰奇蹟,藍綠通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