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新村6千人慢跑健走 流汗暢快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5 日訊】2018年南投慢跑健走,上週末在中興新村起跑,沿途風景優美,參賽者都說愈跑愈舒服。

鳴槍後,慢跑隊伍2000人從中興新村中興會堂出發,男女老少、扶老攜幼一起挑戰4公里路程,長長的隊伍行走在綠意盎然的道路,沿途風景優美,參賽者都說愈跑愈舒服。

路跑民眾:「空氣很清新,風景很漂亮,跑起來很舒服。」

路跑民眾:「全家一起運動很好,大家都可以一起努力,一起跑步,小朋友也很健康。」

主辦單位表示,中興新村處處大樹成蔭,綠草如茵,景色秀麗,即使剛剛過了夏至,民眾跑得氣喘噓噓,汗流浹背,但感覺身心暢快。

路跑民眾:「我覺得大家一起運動,一起健康,流汗的感覺很棒,很舒服。」

路跑民眾:「中興新村空氣很好,我們朋友一起相聚,感情會很好。」

也有一些人早起修煉,希望獲得身心靈舒適,慢跑者人聲鼎沸,一大早的中興新村顯得很有人氣,大家就是動一動,讓自己更健康,更有活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