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英桃竹選戰拚場 拉抬客庄選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年底選戰逼近,總統蔡英文和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下午先後到桃園、新竹,為自家候選人造勢。雙英拚場,就是要拉抬客家莊選情。

年底選戰將近,總統蔡英文輔選行程滿檔。下午先到新竹市參加市長林智堅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旋即趕往新竹縣為縣長候選人鄭朝方站台,希望創造大新竹共好,區域聯合治理,讓新竹縣市互相拉抬選情。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4年前智堅給新竹市帶來的改變,大家有目共睹,這也代表了有創意、有能力、愛家鄉的年輕人絕對不會被埋沒,大家說對不對?這一次,是新竹縣新竹市在歷史上最難得的機會,最年輕、最有衝勁、最有創意、最有行動力的兩個年輕人,都在我身邊。」

而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今天舉辦北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蔡英文也到場為鄭文燦加油打氣,並強調「大屋蓋一半,師傅不能換」,呼籲票投鄭文燦。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選舉沒有那麼複雜,11月24日我們把票投給認真做事,做出成績,把票投給帶領桃園進步的5號鄭文燦好不好。應該是這樣講,桃園有夠讚,市長選文燦,好不好。」

年底選戰拚場,新竹縣選情膠著,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也到新竹縣為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站台,並到5個鄉鎮掃街,就怕藍營鐵票區失守。

前總統 馬英九:「今天來很開心,為什麼呢,剛剛文科兄講,平面媒體民調我們領先了,領先了第二位候選人,但是呢,千萬千萬不要驕兵的心態,領先的幅度不到3個百分點,還在誤差範圍內,所以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選戰持續升溫,馬英九今天晚間也將陪同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前進八德區夜市掃街拜票。雙英今天都在新竹、桃園造勢,就是要拉抬自家候選人客家莊選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柯國棟 林秋霞 胡淑霞 台灣新竹、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