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跨年煙火秀首度直播.辦Party 名人獻祝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7 日訊】跨年進入倒數階段,重頭戲台北101煙火今年很精彩,除了煙火施放時間360秒,為歷年最長,今天(27日)台北101董事長張學舜,也親自公布101的3項第一次,包括邀請名人倒數新年祝福,與直播平台合作,傳送台北101的跨年煙火秀時況,就連辦公大樓1樓,也首度對外開放,舉辦派對。

名人倒數新年祝福影片 福原愛VS. 江宏傑:「新的一年,一起帶著堅定不服輸的精神,繼續往前。」

今年台北101除了跨年煙火秀,還找來台灣各領域名人助陣,包括旅美好手陳偉殷、名廚江振誠、霹靂布袋戲素還真等共17位名人,錄製成影片,投放在台北101的大型LED燈網(T-Pad)上,陪民眾一起跨年,台北101也首度與直播平台Twitch合作,連續3小時,傳送台北101跨年煙火秀實況。

台北101董事長 張學舜:「看完煙火以後,我們在我們的大樓的1樓,有辦了一個Party101的爵士派對,那這也是一個創意,我相信這是一個熱鬧的,歡樂的過年。」

今年8月接任台北101董事長的張學舜,以經營圓山飯店哲學,導入台北101,結合人文、藝術、創意及美學,在商場,提供人文活動場所,並主動出擊,參展國際旅展,向國外民眾,介紹台灣。

台北101董事長 張學舜:「歡迎各國的觀光客到台灣來,台灣是一個友善而溫暖的國家,我們希望全世界的觀光客,都來享受台灣的溫暖人情味,溫暖的陽光,跟友善的美麗的空間。」

為感謝國外遊客對台灣的支持,台北101特別規劃16國語言的問後動畫,由林強編曲、阿爆演唱,將秀在101建築上,希望藉由這次跨年煙火秀的轉變,讓全世界看到不一樣的台北101。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