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煙火動畫曝光 石虎、黑面琵鷺登上101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2019跨年夜腳步越來越近,台灣跨年重頭戲101煙火,每年吸引許多國際觀光客一起跨年,台北101今天公布新年煙火大秀模擬動畫,石虎、黑面琵鷺等台灣保育類動物現身101牆上,長達300秒的精彩煙火秀,帶您搶先看。

101牆面出現Q版石虎搭配炫麗煙火,即使是模擬影片,但仍可以預見今年煙火秀的精彩程度,以「希望之光‧台灣」為主題,黑面琵鷺、黑熊等台灣保育類動物將在2020第一刻向民眾打招呼。

台北101董事長 張學舜:「我們希望透過介紹台灣特別的自然,也介紹台灣的多元文化、多元價值,也希望大家一起帶著愉快的心情,迎向璀璨的希望,充滿燦爛夢想的2020。」

跟去年一樣,今年煙火主秀有300秒、煙火數共1.6萬發,而今年的設計亮點,是由台灣團隊研發的「幻彩三變化」煙火,首次在101跨年夜亮相。

台北101總經理 張振亞:「煙火出來的時候,它其實你就會看到他會有三種顏色出來,通常你一個東西出來可能綠色,可它這裡會變成橘色變成藍色,所以在那個過程當中,就會有三個層次的顏色,所以實在是非常厲害。」

跨年重頭戲101煙火,總是擠滿人潮,想要搶到好的拍照地點,必須先卡位。台北象山一直是熱門的卡位點,可以看到整棟101,視野遼闊,另外在國父紀念館,廣場空間大,也可以拍到101煙火全景,而彩虹河濱公園,到了晚上煙火伴著河面上的倒影,浪漫氣氛濃厚。隨著跨年夜將近,氣象局預告跨年期間會有一波冷空氣南下,提醒大家出門跨年別忘了注意保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實習記者)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