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迫中共結構性改革 獲廣泛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6 日訊】路透社25號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施壓中共,迫使中共改變不公平的貿易行為,在美國國內和國際上獲得廣泛支持。

共和黨籍美國眾議員 Kevin Brady(2019.2.27):「我們都非常同意,中共在貿易上的欺騙行為,持續了幾十年。嚴重傷害了美國企業的工人。川普總統作為第一位直面中共不公平和掠奪性貿易行為的總統,並堅持(要求中國)與美國建立新的公平貿易關係,值得信賴。 雖然我們希望中國購買美國產品,支持這裡國內的農民和製造專業人員,但對我們更重要的是,讓中國對符合國際標準負起責任,包括知識產權能力、企業補貼、產能過剩,以及其他中共扭曲國際經濟的結構性手段。」

報導指出,川普推遲3月1號增加關稅的期限後,美國各界曾擔心川普被中共的大額訂單所打動,放棄推動結構性改革。大批政界人士、企業高管、外國外交官、美國兩黨議員都敦促川普不要妥協,堅持要求中共做出結構性改革,以解決傷害美國和其他國家公司及員工的不公平貿易行為。在中國的美國商會今年2月底的一個調查顯示,支持美國政府推動中國做出結構性改革的美國公司比去年增加了一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