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訊息戰疑買粉專 網爆金流.立委促調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8 日訊】最近傳出不明人士試圖收買多個臉書粉絲團,轉手後發文語氣像大陸人,不少網友憂心,背後可能是中共黑手,藉此製造輿論風向。其中,粉絲團「我是中壢人」的經營者桃園市議員,就曝光了買方互動過程。另外,PTT網站有消息傳出,買粉絲團的背後金主,疑似是農漁會南區中心,執行長林國正否認。立委王定宇呼籲相關單位調查,是否涉及國家安全。

桃園市議員 王浩宇:「我是在去年11月的時候,收到這個訊息,有單位想要來收採購我們的粉絲團。」

有人傳來訊息要購買粉絲專頁,問買方,要買來做什麼?買方不明講。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是「我是中壢人」粉絲專頁的管理員,他回訊質疑買方,是不是中共派來,馬上就被買方封鎖,斷了聯絡。王浩宇擔心,是中共統戰策略。

桃園市議員 王浩宇:「我覺得中共統戰台灣的心是非常明顯的,所有的台灣人要有很清楚的敵我意識。不管你支持國民黨、民進黨,其實中共永遠是我們的敵人,它永遠都在想著怎麼併吞我們的國家,想要讓台灣成為中共的一部份。」

而日前在PTT傳出,有人大量購買粉絲專頁,用「農漁會南區中心」的戶頭轉帳,網友質疑背後金主,是不是南農中心。立委王定宇呼籲相關單位介入調查,是否涉及到國家安全。

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召委 王定宇:「所以南農中心或者相關的人士必須自己要想清楚,你在中間扮演什麼角色,國家也必須介入調查,這裡面整個過程,幕後主使者跟金流流向,以及在台是否有政治組織,利用中共邪惡力量發展自己。利用國難發財令人不齒。」

桃園市議員 王浩宇:「這段時間已經有不少的粉絲團,可能已經轉手了。轉手之後的情況是怎麼樣?會不會透過這些粉絲團,來洗腦台灣人去接受一國兩制,去接受中共的暴政?我想這是我們最關心的。」

南農中心被質疑,是買粉絲團的背後金主,執行長、前立委林國正出面否認,說是假新聞,強調只是客戶的匯款行為。不過,從這事件中看到,國人逐漸提高警覺,因為中共企圖用網路與假消息,混淆視聽、分化台灣社會,已是國際社會關注的,不爭的事實。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彥菱 黃亮戩 台灣台北、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