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法輪大法交流會 中西方學員分享體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7 日訊】8月25號,2019年舊金山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灣區密爾布瑞市舉行,來自南北加州,以及阿拉斯加、科羅拉多、俄勒崗、猶他州和華盛頓州等近800多名各族裔法輪功學員參與。

交流會上來自中西方的16位法輪功學員發言,分享自己如何應對在工作、家庭生活中遇到的困難,按照「真、善、忍」的要求提升自己;以及在中共還在持續迫害的情況下,如何讓更多人明白事實真相。

今年已經70多歲的丁項英,長年堅持在機場幫助中國遊客退出中共組織,令很多人改變對法輪功的看法。

北加州法輪功學員丁項英:「我總覺得中國人被邪黨灌輸的認不清自己,太可憐了。我就想不放過一個有緣人,不管是富貴貧賤,我都要把大法的美好告訴他。」

來自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的勞瑞,自己一個人照顧已經年屆九旬的母親,過程中懂得如和更好的對待他人。

北加州法輪功學員Laurie Gorham:「幫助我去除了很多對我(修煉)沒有益處的東西,比如在想別人之前想到的是自己,也更加關注我身邊的人。」

通過聆聽分享交流,很多學員表示受益匪淺,也堅定了修煉的信心。

北加州法輪功學員Linda Campbell:「我喜歡每一個交流,我學到一些東西,再次加深了我的熱情。」

科羅拉多法輪功學員Jim Fogarty:「我感覺自己處於一個良好的軌道上,正在做很多我應該做的事情。當學員們上台分享的時候,我意識到我沒有這麼思考過,我需要迎頭趕上。」

舊金山灣區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美國首次講法的地方,很多學員修煉時間長達20多年。

科技公司創辦人Chris Kitze:「我上大學的時候學過一門中國哲學課,學了很多傳統文化的東西,直到我成為一名學員,我才理解到中華傳統文化的美好。」

新唐人記者 古馨樂 林驍然 灣區密爾布瑞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