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明新北三重造勢 朱、侯皆缺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7 日訊】韓國瑜明天將到新北造勢,喊出20萬人到場,不過不只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訪日,沒法出席晚會,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確定以市政行程為主缺席;被問到是否擔心韓國瑜負面新聞、影響選情,柯志恩、許淑華都接連喊話,韓國瑜依舊是檯面上,最強候選人。

前總統 馬英九:「柯志恩,當選。」

柯志恩板橋服務處舉辦茶會,包含馬前總統,以及現任立委蔣萬安、許淑華都來同框,營造大團結氛圍。但左看右看,就是沒看到她和韓國瑜看板合照,就不知道是不是擔心遭自家母雞韓國瑜拖累選情。

國民黨立委 柯志恩:「你看看目前為止,所有民進黨的人也沒有掛出跟小英的看板,所以大家不用過度的揣測。」

搬出隔壁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的看板救援,不過面對韓國瑜選情連環爆,聲勢直線下滑,自家人似乎都刻意保持距離。因為明天韓國瑜新北造勢,藍營喊出20萬人到場,可前後任新北市長朱立倫、侯友宜,一個在國外,一個說拚市政,連東道主都缺席。

國民黨立委 柯志恩:「雖然侯市長說他的市政優先,其實也是在挺韓國瑜,他在關鍵時刻的時候,他勢必會做出最大力挺的動作,所以大家還是尊重侯市長的步調。」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 李乾龍:「像我們朱市長,他一聽到我跟他報告,他說怎麼那麼快,他要去日本的行程已經定了,黨務系統有下達動員令說,能來的就來,沒有說要求哪個議員要多少人。(有建議競選團隊)要有紀律,有組織團隊,不能靠他(韓國瑜)一個人單打獨鬥。」

基層連忙緩頰,可再怎麼喊團結,都無法喊回郭台銘出走,傳出郭台銘還要退回國民黨榮譽黨證,當初把郭台銘一手拉進初選的馬總統,如今立場更顯尷尬。

記者 VS. 前總統 馬英九:「他可能會退回榮譽黨證。我不曉得,我還不知道這件事。覺得郭台銘應該信守承諾嗎?按照黨的規定辦理。」

國民黨內憂外患不斷,該怎麼挽救低迷選情,成為黨內高層當務之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