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與郭鬧僵?侯友宜:我重情義重承諾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1 日訊】日前國民黨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關係鬧僵,替侯友宜選情埋下變數,今天侯友宜再度搬出「關公」,表示重情重義,是自己不變的本質。而郭台銘也再次發文表示有人在操作非綠陣營敵對,呼籲攻訐到此為止。

新北市長 侯友宜:「在一段時間裡面就可以移外役監,我深感不滿。」

來到警局熟悉的主場,主持治安會報,侯友宜先批評外役監,挺自家人,但侯友宜矛頭指向執政黨,後院還得防失火,畢竟秘書長黃健庭在不分區議題上和郭台銘說法有出入。

新北市長 侯友宜:「整個過程我是不太清楚啦。對人跟事,我以拜關公為最大的信仰,所以重情、重義、重承諾是我不變的本質。」

侯友宜嘴上說著不清楚過程,但不忘喊話郭台銘,拜關公要重承諾。而看似與國民黨高層翻臉的郭台銘,11號再發文,引述《三國演義》馬超與韓遂著名的離間計做比喻,表示有人居中挑撥,操作非綠陣營的敵對,讓他憂心又痛心,更喊話要團結,下架民進黨。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郭董也跟我們共同的理念,就是要下架民進黨,共同捍衛中華民國,我想我們共同的理念是不變的。」

近來郭台銘動作頻頻,將在7月14號、15號與21號舉辦北中南粉絲見面會,針對台灣經濟發表看法。不只這一樁,侯友宜日前稱三度約見韓國瑜,但韓國瑜都以臨時有事為由取消,遭到韓家軍王淺秋直呼,不必過度消費韓國瑜。

新北市長 侯友宜:「其實韓市長跟我都一樣,都是有情有義的兄弟,尤其他講愛跟包容。(去年選舉)我不是比了一個2號,關懷包容變成一個愛心。」

國民黨立委 游毓蘭:「侯友宜先生到現在為止,他都還不是國民黨的提名候選人,7月23號之後,我相信國民黨正式提名侯友宜之後,他一定會有他的國政白皮書。」

挺郭派常委躁動,加上韓、侯心結未解,全代會能不能如期提名,外界等著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詹詠茹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