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陸委會:無指標人員赴中共十一.勿淪樣板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3 日訊】中共建政70年十一活動。中華民國陸委會發言人今天表示,這次沒有「兩岸條例」第9條之3的指標人員參與。對於親共統促黨在台北舉辦十一活動,陸委會支持依法強制解散。

中華民國陸委會發言人 邱垂正:「就我們了解,並沒有上述指標人員參與。赴中國大陸參訪,應考量國家尊嚴,注意社會觀感及法律規定,共同維護國家整體利益,以免落入中共統戰陷阱,成為中共統戰的樣板工具,而傷害中華民國的國家認同。」「面對中共對台加速統一,消滅中華民國主權及台灣民主制度當下,國內相關團體(如統促黨),舉辦相關慶祝跟頌揚陸方政權的活動,是不會獲得國人的認同的。陸委會支持警方依法處理,予以強制解散。」

傳出有9名退役將領,屬於修法後的兩岸條例第9條之3規範對象,因為擔心被處罰,因此沒有出席中共十一活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