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四賤客》提油救火超酸道歉文 遭中方封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9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喜劇動畫《南方四賤客》因片中有嘲諷中共當局的情節,最近在大陸被中共封殺。週一,《南方四賤客》老闆發文「道歉」,再次諷刺中共政權。

《南方四賤客》製作人派克和史東,週一下午發表「向中國(中共)的正式道歉」。

聲明說:「和NBA一樣,我們歡迎中國(中共)審查我們的家和我們的內心,我們也熱愛金錢,勝過熱愛自由和民主。」

《南方四賤客》推出的第23季第2集《中國樂隊》,10月1日上線,劇情觸及集中營、活摘器官、大閱兵、香港示威、監獄勞工等中共敏感內容,隨即被中共當局封殺。

凱爾:「中國(中共)控制我們國家的藝術,生活在這樣一個世界裡沒有意義。」

中共警察:「什麼?你竟敢看不起我?」

凱爾:「我不在乎你們有多少人。」

凱爾:「任何背棄自己的理想,只為在中國賺錢的人,一文不值!」

《中國樂隊》傳到大陸,成為熱議話題。北京當局全面封鎖了該集的所有信息。百度等搜索引擎、新浪微博和微信公號等各種社交媒體均禁止搜索和討論所有「南方四賤客」相關話題。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卻對此迴避。

外交部發言人:「我並不了解你說的情況。」

新唐人記者 易文 張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