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販機掀潮流!義大利.日本.台灣搶推披薩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5 日訊】近期台灣掀起智慧販賣機熱潮,不僅四大超商導入,用來販售熟食與飲料,現在,在一些知名景點,也能看到智慧販賣機,省去外送人力成本,也提供上班族,多了一項便利選擇。

不用叫外送,也能吃到熱騰騰的披薩,製販機業者與披薩店合作,推出客製化披薩,提供上班族,便利選擇。

上班族:「是方便的,因為中午午休時間並不會太長,所以就是透過販賣機的方式,然後就可以直接吃到熱的披薩。」

智販機公司總經理 陳寬芳:「那現在呢因為在這個商辦大樓裡面,有很多的跨國的公司的一些人員在裡面,那所以呢我們就形成說,這樣一個符合這世界大眾的一個餐點。」

義大利業者:「不論您在哪裡,我們都可以提供您想要的新鮮現做披薩。」

早在2011年,義大利業者就研發了高溫現烤的自動販賣披薩機,近幾年在加拿大等國家也興起,日本則是以24小時販售,主打夜貓族客群。

智販機公司總經理 陳寬芳:「那像64個餐盒,他送過來然後我們就只要一趟,那如果64個人點餐就要送64趟,就不需要人又跑出去呀,然後送貨的人送太多。」

智慧販賣機便利、降低人力成本特性,去年開始,在台灣掀起一陣旋風,業者發揮創意,將食物與科技結合,打造新的消費趨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唐潔安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