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東國際衝浪公開賽 賽事精彩吸引攝影行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5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2019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週末(23日)在台東金樽海灘登場,總獎金高達250萬,吸引29個國家,300多國內外高手參加,而難得的畫面,也吸引許多攝影愛好者搶拍精彩瞬間。

衝浪高手看準浪頭,跳上衝浪板,運用彎曲的膝蓋左右移動加速,乘風破浪,衝浪姿勢像走繩索一般,動作流暢,讓人看得熱血沸騰,攝影行家快門按不停,直呼漂亮。

攝影高手 陳先生:「浪高的地方,轉身的時候,(那時候最美?)應該是啦。」

遊客:「做的動作都很漂亮,而且滑的時間也很久。」

台東縣東河地區是衝浪天堂,冬季浪況絕佳,一波波堪比颱風天猛浪,國內外頂尖好手在艷陽下大展身手,破浪飛旋前進。

台東衝浪協會總幹事 朱正富:「冬天的東北季風非常的強,會造成金樽這個地方,還有其他的一個浪點,台東的幾個浪點,都會變成非常大,非常順,非常漂亮的一個浪點。」

台灣選手 胡家浚:「這裡的浪很好很順很有力,(今年參加的項目是?)QS3000跟職業男子短板國內的,還有青少年外卡賽。」

今年賽程包括世界長板總冠軍賽、世界青少年總冠軍賽,還擴大辦理QS3000 男子短板積分賽,超過300多名國內外高手齊聚,成為國際衝浪高手爭霸主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