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下辯論戰帖 韓國瑜回:蔡英文來辯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1 日訊】好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家族,盜採砂石牟利,並秀出當年李家違規遭到經濟部開罰的公文,同時邀請韓國瑜辯論,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快勸黃國昌的學姊蔡英文出來跟他辯論。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不要用濫訴當作手段,想要恐嚇我,我不會屈服的。當然我會希望韓國瑜先生他有那個勇氣,站出來跟我直球對決,我說過,把所有的證據攤在陽光下面,大家就事論事,公開討論,我覺得這個才是一個民主社會裡面,一個正常,應該有向選民負責的表現。」

高雄市長 韓國瑜:「希望黃國昌立法委員趕快勸他的學姊蔡英文總統,出來跟我辯論,如果黃國昌要辯論這個砂石案的話,我們有發言人系統講的非常清楚。昨天我拜託他趕快向司法單位檢舉,如果他不向司法單位檢舉我,我們明天不排除正式向他提出告訴。」

黃國昌強調,自己向來是有多少證據說多少話,他奉勸韓國瑜自己站出來面對,不要躲在律師後面放煙霧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