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郵局、台灣郵政協會攜手獻愛 寒冬送暖腦麻兒陶藝坊

嘉義郵局暨台灣郵政協會,幫助嘉義市腦性麻痺協會陶藝工坊更新教學設備。 (嘉義市腦麻協會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9 日訊】

年關將近,嘉義郵局今天(9日)上午赴嘉義市腦性麻痺協會送暖,代表嘉義郵局和台灣郵政協會致贈拉坯機、電動陶板等教學設備及民生物資,幫助腦麻弱勢家庭提前度過一個快樂溫馨的年節。

嘉義郵局長吳信陵在協會學員協助下,體驗手拉坯。 (嘉義市腦麻協會提供)
嘉義郵局長吳信陵在協會學員協助下,體驗手拉坯。 (嘉義市腦麻協會提供)

嘉義市腦性麻痺協會理事長鄭榮文表示,目前腦麻陶藝坊有幾位學員在陶藝技能培訓、製品銷售、包裝出貨上,已有實務經驗;此外,也能進一步進入幼稚園教導小朋友捏陶、拉坯,藉由互動中,瞭解如何與身心障者相處。

鄭榮文說,現有的陶藝設備是與再耕園借用,部分教學機器已老舊,且經常發生故障,導致協會成員在製作陶藝過程或教學中造成困擾。感謝台灣郵政協會及嘉義郵局協助更新教學設備,將可大幅提高教學效益和服務品質,也點亮了腦麻兒陶藝坊的希望與愛!

嘉義市腦麻協會回贈嘉義郵局感謝狀。(嘉義市腦麻協會提供)
嘉義市腦麻協會回贈嘉義郵局感謝狀。(嘉義市腦麻協會提供)

嘉義市政府社會處長林家瑋表示,感謝嘉義郵局吳信陵局長團隊為腦麻協會改善設備、提供物質,致贈拉坯機、電動陶板機、水洗噴釉台及空壓機噴槍等教學設備,並捐贈二代郵差包及米、油等民生物資一批,幫助腦麻弱勢家庭過個溫暖的年節。

嘉義郵局暨台灣郵政協會,幫助嘉義市腦性麻痺協會陶藝工坊更新教學設備,捐贈民生物資。  (嘉義市腦麻協會提供)
嘉義郵局暨台灣郵政協會,幫助嘉義市腦性麻痺協會陶藝工坊更新教學設備,捐贈民生物資。 (嘉義市腦麻協會提供)

嘉義郵局局長吳信陵表示,我們向台灣郵政協會爭取30萬元,為腦麻協會更新教學設備,讓學員們的技藝訓練可以正常運作,習得一技之長,自力更生;在歲末年終,我們也提供一些平常生活都用得到的民生物質,希望讓弱勢家庭也能感受社會的溫暖,歡喜過新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