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大紀元追蹤中共肺炎疫情 歡迎爆料

2020-02-01-5e34cc01bc96b-780x520-32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1 日訊】去年12月爆發的中共肺炎,至今疫情嚴峻。但中共當局隱瞞,致使疫情迅速向全國及世界擴散。為揭開疫情真相,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設聯合爆料中心,歡迎民眾爆料。

自武漢1月23日封城及湖北省各市區跟著封城以來,網絡不斷有信息傳出,疫區內醫療資源極度匱乏,醫院人滿為患,醫護崩潰「頂不住」,被隔離者精神失控,病人直接倒地生死不明,大批感染者進不了醫院得不到確診和治療,而大批逃出疫區者卻遭到各地歧視及封路無家可歸。

如果您身在中國,能獲取第一手真實資訊,卻又無法自由表達心聲,大紀元為您提供快速及時的傳播窗口,請將您看到、聽到的疫情最新情況、百姓心聲與訴求,以影片(視頻)、照片、文字等形式電郵給我們的爆料平台。 讓全球了解這場疫情的嚴峻!

新唐人 大紀元聯合爆料中心

電話:+1 (929) 355-4408
郵箱:talkdjy@gmail.com
另歡迎投稿到以下網址:
https://tougao.epochtimes.com/tougao_gb.php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