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仁陳時中緊守防線 柯文哲肯定台灣防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6 日訊】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5日)宣布中國大陸全境列為二級以上流行疫區,居住大陸各省市的大陸民眾,暫緩入境台灣。目前台灣11起確診案例,都是屬於境外移入感染,和家戶感染,並沒有發生院內感染和社區感染。曾經失誤公布隔離地點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也再次肯定台灣的防疫行動。

台北市長 柯文哲:「(第一批返台名單引發爭議,市長你覺得是誰的責任比較大?)唉我跟你講,兩岸之間還是要有互信,其實還是這樣,要溝通啦,大家還是要誠信。(陳時中他壓力非常大他還落淚?)壓力一定是大,所以我們也是,你看喔,很多事情我現在我也不講,沒有啦這個是這樣啦,其實我們的醫療體系大家還要有信心,而且我知道國安會議一旦啟動,我們的副總統還是很有經驗,因為這個,他以前就是,SARS時候他是衛生署長,所以大家不用緊張。到現在為止,我覺得我們防疫體系做得很好,我覺得了不起啊,你看日本幾個案件我們才幾個案件,而且我們台灣跟大陸那個往來密切程度這樣,我們到現在為止還封鎖得住,這表示表現還不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